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vmware虚拟机安装雪豹苹果系统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8:09

如题,各位大神,有没有谁搞过??我在使用darwin.iso引导的时候循环提示:EBIOS read error:Error 0x31 Block 0 Sectors 4.

我的系统是Win7 64位旗舰版,虚拟机用的是vmware7.1.3,我也试过用Rebel EFI.iso引导,但是把苹果系统的dmg文件放进去之后没反映。。

有没有哪位遇到过相同的问题,能不能提供下解决方案,小弟在这拜谢了。。。

这问题折腾了好几天了。。上Google搜索Google搜出来的结果都打不开,百度搜索出来的都是一堆垃圾。。抓狂啊...

俗人...的主页 俗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03-12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vmware安装mac os的时候也是遇到一堆问题,乱七八糟的,网上的解决方案也是参差不齐。

建议你换用VirtualBox安装,比较顺利,不会出现什么乱七八糟的错误。具体可以参看下面的教程:

http://blog.zhaojie.me/2010/09/how-to-install-mac-os-x-snow-leopard-on-virtualbox.html

收获园豆:20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2 14:00

@彪悍人生...: 

virtualbox很小的,也就几十MB, 不和vmware一样体积那么庞大,使用virtualbox能节省很多问题,比较起来更加节省时间。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2 14:07

@Hui Wang: 

哈哈,我解决了vmware安装的那个问题了,系统已经成功安装了。。。

俗人...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8:08

@彪悍人生...: 

呵呵,恭喜恭喜。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2 18:09

@Hui Wang: 

呵呵,同喜同喜,只要用UltraISO把dmg转换成iso格式,然后再去引导就OK了...

俗人...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8:11
其他回答(2)
0

我刚刚转制完。

theflysnai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5-16 12:33
0

其实VMware本来就是要用Iso镜像文件的,如有更高级的版本使用起来很好。

Hank@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3-11-10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