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的输出窗口为何没有"源代码管理"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3 12:53

vs2003与vs2005的输出窗口都有"源代码管理"选项

vs2008下楞是没找着

yibin的主页 yib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10-13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小窗口都有“自动隐藏”一项,如果选择了自动隐藏,那么输出窗口上面那个 Dropdown是不显示的,你让输出窗口在一直显示的状态下看看
输出窗口最上面会出现一行,里面有一个下拉列表,选择到源代码管理就可以了
PS:记得VS2005时好像也是这样的吧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0-13 11:31
其他回答(1)
0

vs2008里有啊,你那有几项,我这有四个

调试/生成/源代码管理/重构

一杰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10-13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