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做中小型网页时会不会用ASP.NET自带的用户管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3:44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2 16: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做小型项目的时候用这个也可以,方便,快捷,快速开发,但是现在一般没有人用 vs里面自带的服务器空间了,对网站性能有形象,这个主要看你们需求了,如果你们在小的网站访问量也够多的话,那建议自己写,也方便后期自己修改.

rains | 小虾三级 |园豆:860 | 2012-03-12 17:43
其他回答(2)
0

自己写吧,更方便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8:03
1

建议自己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还能提高个人网站的性能。。。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2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