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deFirst自动生成的主键是自动增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2 16:48
        [Key]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怎样让这个ID不是自动增量,还要使其是主键。

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12-03-12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Key,DatabaseGenerated(DatabaseGeneratedOption.None)]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3-12 16:44

非常感谢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03-12 16:49
其他回答(1)
0

very much~~~

小夜1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06-13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