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何为”技术氛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0 22:17
曾经不止一次地听别人说过要找一家有技术氛围的公司!但是什么是技术氛围呢?什么样的氛围才能称得上叫技术氛围呢?想必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吧?
问题补充: 觉得自己现在的公司有技术氛围吗?为什么?
Justin的主页 Justin | 小虾三级 | 园豆:980
提问于:2007-12-17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认为,首先,公司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喜欢技术的(不一定非得是狂热分子),至少不能一上班就聊股票基金;其次,大家有着比较接近的理想,就是希望在技术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另外,有比较强的leader为大家提供支持和咨询。
麒麟.NET | 老鸟四级 |园豆:3614 | 2007-12-18 08:56
其他回答(10)
0
典型没技术氛围的公司:传统行业大公司,生意蒸蒸日上,招了俩人,做了个网站,号称是技术部。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18 09:00
0
大部分开发人员都乐于讨论、交流技术,中间还有几个狂热者最好。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7-12-18 09:22
0
整个公司不能死气沉沉的,更不能出现各自的小派别 大部分的人都喜欢专研技术,并不定时的将大家研究的小进步共享出来,当然可以提供些奖励来刺激员工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18 09:36
0
就像你上学时老师常说的学习氛围一样,有好的氛围,好的团队,自己的技术会突飞猛进的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2-18 09:48
0
技术气氛:就是重视、研究、探讨技术的氛围,是指团队大部分人的共同目标是重视、研究、探讨技术。 技术气氛公司:指企业文化、氛围的中心在重视开发研究技术上。 个人观点,请参考! 我们公司,技术氛围不怎么地,可是有其他的企业文化!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2-18 10:55
0
技术一般般的情况下怎么找这样一个有技术氛围的公司?
狗尾草.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07-12-18 13:55
0
成员热爱技术 并热衷于分享 每周有固定的时间让大家交流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19 15:34
0
氛围是大家一起创造的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7-12-19 15:46
0
氛围是一种感觉
lu xu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7-12-19 16:47
0
热爱+分享. 不错.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7-12-20 0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