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各大侠! 能否用asp方法实现Cookie功能的三个基本操作(写入,读取,删除)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0:51

请求编写一个在服务器上运行的ASP文件,具体要求如下:

     读入cookie内容的字头4822689为变量,再以字头去读取本地mdb库的相关数值,查找cookie中数字位*$2c的方法,遂个修改两个不同标志位*$2C$与$7C之间的数据(有多段串接),其他各数据保持不变,以标志@为结束位,写入后覆盖原cookie

     使用环境为内网,主机和客户机均可作设置或添加,实现目标是在客户机上打开这个ASP网页,可以自动替代原先的cookie

    谢谢啊!

48226891$2C$zg012$7C2$2C$zs331$7C3$2C$zs331$7C4$2C$zg012$7C5$2C$zg012$7C6$2C$zs331$7C7$2C$zg012$7C8$2C$zs331$7C9$2C$zs331$7C10$2C$zs331$7C11$2CA$7C12$2CA$7C13$2CB$7C14$2CB$7C15$2CC$7C16$2CD$7C17$2CA$7C18$2CA$7C19$2CC$7C20$2CA

166761562

@

 

把内容分割后对应如下

4822689
1$2C$zg012$7C
2$2C$zs331$7C
3$2C$zs331$7C
4$2C$zg012$7C
5$2C$zg012$7C
6$2C$zs331$7C
7$2C$zg012$7C
8$2C$zs331$7C
9$2C$zs331$7C
10$2C$zs331$7C
11$2CA$7C
12$2CA$7C
13$2CB$7C
14$2CB$7C
15$2CC$7C
16$2CD$7C
17$2CA$7C
18$2CA$7C
19$2CC$7C
20$2CA

166761562

@

狗狗旺的主页 狗狗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2-03-12 1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头、数字位、标志位,这些是什么意思?

你的问题是这些问题?还是不知道怎么操作cookie的问题?

收获园豆:150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3-12 19:20

你好,谢谢你的关心,我把问题具体化了,请多帮助啊!

狗狗旺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3-12 20:31

@狗狗旺: 还是看不太懂,取出这个串来,然后正则匹配,替换掉想替换的,然后再拼成串写回去,是要做这个么?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2 21:16

@丁学: 是这样的,谢谢!

取出这个串来,然后正则匹配,用本地数据库中的值替换掉想替换的,然后再拼成串写回去

狗狗旺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3-13 08:04

@狗狗旺: $7C4$2C,中间那个4是什么意思?需要处理吗?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3 09:45

@丁学: 谢谢你,我把内容分割开来后如上,还请继续关心!

狗狗旺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3-17 12:17

@狗狗旺: 那接下来是不是可以直接替换了,然后再拼回去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7 12:33

@丁学: 是的,谢谢!

狗狗旺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3-18 19:47
其他回答(1)
0

直接用字符串分割了,然后再组织进去不就可以了吗?

收获园豆:5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3 08:33

谢谢,就是想用ASP网页的方式实现这个目的!

支持(0) 反对(0) 狗狗旺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3-17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