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tional Rose的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4 11:06

上面两张是我再安装Rational Rose时候的界面,第一张点完下一步后就进入第二张截图的页面了,但是这里面有8个选项,要选中一个才能接着点下一步,我改选择哪个啊?我是用Rational Rose来建需求分析的,之前没用过,是刚知道的,想学学怎么用,没想到在安装的时候就遇见问题了,惭愧啊!

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8-10-13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ational rose不支持.net代码生成吧

还是用EA比较好吧

我好像记得我以前安装的reational rose 2003,是先安装的第一个,才安装的其它的。

张荣华 | 老鸟四级 |园豆:2020 | 2008-10-13 15:13
其他回答(2)
0

你的是正版的吗……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0-13 11:56
0

第三个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13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