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那里可以找到介绍浏览器内核的文档,最好有内核代码的讲解和不同内核的代码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6:14

那里可以找到介绍浏览器内核的文档,最好有内核代码的讲解和不同内核的代码

问题补充:

或者详细介绍不同内核的文章

飞船的主页 飞船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3-13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3-13 12:16
其他回答(2)
0

几大浏览器的内核不全开源,所以没有办法全部得到

至于文档,这方面比较少,大部分还是靠官方的文档来看,但不会有代码讲解的内容

收获园豆:3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3 13:05
0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915 (高人七级) | 2012-03-13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