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在新窗口中打开链接,好几天了,没找到原因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3 11:48

问题是这样的,

<a href="detail.htm" target="_black">第一个新链接</a>

<a href="detail.htm" target="_black">第二个新链接</a>

 

detail面页中使用了不少ajax,异步加载信息的js

点第一次点链接的时候会在新窗口中打开,第二次点的时候,不管是点哪个链接,都会刷新第一次点开的窗口,而不是再新窗口中打开

我已纠结多日,网上也没搜到相关的资料,烦请有经验的同学帮个忙,看是什么问题

先谢谢您的关注!

高明无思的主页 高明无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3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这样书写:target="_blank"

收获园豆:50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2-03-13 11:41

我错了,我情何以堪啊

谢谢!

高明无思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13 11:47

@高明无思: 呵呵,以后写东西要细心噢,这都好几天了,多耽误事啊。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2-03-13 13:30
其他回答(1)
0

单词错了。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13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