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设置session过期时间为0秒。在线等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比如a页面有admin登陆了。我要在b页面显示出来。退出就不显示。但是a页面异常关闭呢 ?b页面也该不显示admin。我想问下。有清除session的缓存吗。或者设置缓存过期时间为0秒。

如果可以后台的话。我要设置session过期时间为0秒,session2 随意的。在线等阿。大虾们!

Anljosib的主页 Anljosib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03-13 15:11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0秒過期,那你還設SESSION幹嘛呢?

追夢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13 15:18

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打开页面的时间session在的。关闭页面的 。session不是有缓存吗。让session没有缓存。

支持(0) 反对(0) Anljosib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2-03-13 15:19
0
Session.Clear();
or

Session.Abandon();

//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使用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1 (老鸟四级) | 2012-03-13 16:27
0

设置session=null

幻之达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2-03-14 08:52
0

1、设置session过期时间

2、session在一个进程下打开的连接,session会话是一样的,如果是两个不同窗口或浏览器打开,则两个session会话是不同,这点要搞清楚。页面异常关闭,同一进程的session会话在到期后会自动消失的,但一旦打开新的窗口则是相当于又重新创建了一个session.

智伟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2-04-02 0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