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的垃圾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8:04

请问JavaScript的垃圾回收机制是怎么样的,哪位高人给我解释一下啊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1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352 | 2012-03-13 17:57
其他回答(1)
0

我知道的是javascript并不会把内存释放,但是把javascript变量设为null,当下次再次定义变量时,就会覆盖此变量所在的内存。如果不设为 null,javascript再次定义变量时,会开辟一个新的内存空间。

你可以主动使设为null的变量进行释放,用CollectGarbage()方法,不过好像只能用于IE。


收获园豆:2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13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