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在编译C 的时候会提示没有conio.h头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3:36

为什么在编译C 的时候会提示没有conio.h头文件,如何使得编译的时候不会出现该提示?或是还有其它什么库可以调用?

张惠华的主页 张惠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2-03-13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段时间我也老碰到这些关于头文件的问题,现在我的解决方法是用Intel C++ 编译器,和VS2010 ,虽然这些东西都是庞然大物,有点杀鸡用牛刀,但还是比较好的解决了问题。Intel C++ 编译器或者VC++2010 中是包含你所说的这个头文件的。

收获园豆:5
takmingts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2-07-05 09:28
其他回答(1)
1

先看你有没有使用里面的功能,这不是标准头文件,是一些DOS compilers特有的,你可以使用conio.h进行替代。

收获园豆:1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3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