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box无限级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5 11:48

背景:有几个无限级分类,每个分类的深度可能不一样

功能:想实现一个无限级的listbox级联,页面加载时,显示根类的listbox。点击时,显示选中分类的子类也就是第二个listbox。

以此类推。当选择另一个根listbox时,第二个listbox呈现出来,第三个、第四个隐藏。

 

开发: ajax.Pro+javascript+dom

roboth的主页 roboth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8-10-13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就是使用ajaxPro从后台获取数据:子级的ListItems;
然后再页面使用js来appendChild,动态添加listbox,同时为添加的listbox追加onchange事件:onchange="getChildItems(this)"
function getChildItems(o)
{
  var p = o.value;//选择的value
  var resultItems = getAllItemsById(p);//在这里使用ajaxPro获取子级的ListItems
  //动态创建ListBox,并添加到页面,或者你自己定义一个容器
  //google了一下,动态创建ListBox可参考:http://bbs.51js.com/thread-67705-1-1.html
  //createElement不可以的话,就用JQuery的append方法,可以的。
}

码尔代夫iimax | 老鸟四级 |园豆:3138 | 2008-10-13 15:52
其他回答(2)
0

ajax.pro没用过,但是如果是updatepanel之类的应该还不算难完成,隐藏第三、第四个这种逻辑比较头疼,不如把所有的listbox都给删了再添加需要的那些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0-13 14:36
0
RicoRui | 园豆:3663 (老鸟四级) | 2008-10-13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