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c语言 i/o 用管道重定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有3个c文件,第一个c文件产生后缀为.a的文件,第二个读取.a的c文件,产生.b的文件,第三个c文件读取.b的文件产生.txt文件。现在想减少i/o所产生的时间,所以想采取管道的方法。请问如何改写那3个c文件(linux平台or其他平台都可以)?或者如不改写那3个c文件,如何写shell完成这项功能?非常感谢!

ouyangz的主页 ouyangz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03-13 16:2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为什么一定要输出文件呢?数据直接放在内存不就可以吗?

如果是同一个程序里的不同方法来完成这个功能,开辟一片存储,不同的方法去操作,结果可以覆盖原有内存或者另外开辟一片存储存放交给下一个方法处理。

如果是不同的进程之间,可以使用共享内存的方式,几个进程顺序操作共享内存中的数据。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3 16:47
0

用C开辟一块内存,然后每个文件的函数去操作那块内存,这就省事了

az235 | 园豆:8483 (大侠五级) | 2012-03-14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