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怎么实现ftp上传图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1:44

C#怎么实现ftp上传图片,各位大侠指点小弟一二啊。。谢啦!!

北极鹰的主页 北极鹰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3-13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75 | 2012-03-13 17:59

谢谢啦。。

北极鹰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1:42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3-14 14:1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北极鹰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