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ode::blocks上运行一个小程序时出现了一个输入错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2 17:27

只要一输入数字,就会自动显示如图所示的问题,在编译中也没有提示错误,如下图:

Devil_C的主页 Devil_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3-13 23: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简单的代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试试把中文输入法关掉,我的系统是slackware,用的cb测试你的代码,没问题,

收获园豆:20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3 23:29
其他回答(1)
1

代码没错,既然编译正确,那么就不说编译器的问题,可能是你的键盘映射问题吧。

Rollen Hol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1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