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实现图片浏览时的滑动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8 12:28

想做一个图片浏览器,

实现像wp7自带的图片浏览器一样的效果

请问怎么做了?

txy0704的主页 txy0704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14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Pivot Control

参考文章:Windows Phone 7Silverlight控件之--Pivot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1 | 2012-03-14 11:01
其他回答(1)
0

看看这里面吧,应该有你需要的东西的。

参考:http://fgm.cc/learn/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3-14 13:47

谢谢了!效果有我想要的,但是没有源码...呵呵

能提供有源码的例子吗?

支持(0) 反对(0) txy0704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3:56

@txy0704: 你把这个页面另存为不就是有了吗?他写的都是js,页面中有的。

支持(0) 反对(0)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3-14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