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 Server的Windows身份认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8 16:44

如题,在Windows身份认证模式下,

1.工作组和域模式的区别是什么,分别要在工作组、域和数据库方面做些什么?

2.在域环境下,有没有一个固定(或保留)权限的角色或用户可以不经过设置而通过认证来访问SQL Server数据库?

3.要规划一个Windows认证的数据库访问,DBA或系统管理员需要做哪些工作?

希望哪位大神可以给我仔细的讲讲,谢谢了先。

all4you的主页 all4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2-03-14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D需要企业实践,SQL Server的权限分配可以看MSDN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2-03-14 13:51

怎么都没人回答啊?博客园里的大神都不愿意助人为乐吗?还是我提的问题太多太苛刻了啊?

all4you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2-03-16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