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用FileUpload上传图片在本地可以,传到服务器上测试就不行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1 10:10

问题描述:

      1.我是用FileUpload上传图片的,页面中用Image控件显示,关于图片的存储是以二进制的形式存进数据库的。项目中没有存储图片的文件夹(其实就存储十几张图片,感觉这样直接存数据库很麻烦,但没办法,这个是需求!哎。。。)

      2.目前我实现了把图片以流的形式存进数据库,并且以流的形式读出,显示到界面上。单独的在客户端,或者在服务器上都可以上传图片,显示图片。

      3.项目完成后是发布在服务器上,大家通过Web访问。所以就出现了,用户通过Web上传图片,出现错误:服务器找不到图片。大概的原因我也知道,就是在客户端上选择了图片,服务器压根找不到这个路径。

      由于第一次做这种直接以二进制存储图片到数据库中,所以,我虽然知道问题所在,但是没有一点思路,各位同学帮下忙啊,给点帮助啊,无限期待中。。。。。

    本来是想把相关代码贴出来,大家看看的,但是公司的限制很强,试了很多次都提交不了问题。提交一次失败一次,这火是蹭蹭的往上冒,都有点燎原的趋势,但是想想咱又能怎么样呢,任务在那摆着,完成不了又要被念叨了,忍忍。。。

     

赵小猫的主页 赵小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03-14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先在服務器上開闢一個臨時文件夾,然後上傳后,再把文件存儲到數據庫。

注意這個文件夾的權限,要有寫入權限

收获园豆:3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3-14 11:57

谢谢你的建议,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

如果在服务器上创建文件夹,那么是不是该文件夹要创建到项目目录中呢?这样操作岂不是和把图片以二进制流的形式直接存储数据库冲突呢?

如果不冲突,那么上传图片到服务器,和图片直接存储数据库,他们两个相互之间的代码设计应该怎么实现呢?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2:26

@Trrecy: 你想一下。你是怎麼 寫入db的。是不是 讀取文件。在客戶端或則服務器上操作。你有權限哦。如果你放到iis上,那麼如果沒有設置,你就沒有權限,因此會寫不進去哦‘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15 14:53

@無限遐想: 你说的方法我试了下,好像还是写不进去,估计是权限没设置好吧。我再看看。呵呵,谢谢你哦。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0:09
其他回答(1)
0

调用代码写的应该有,代码贴出来看看,或发给我QQ:2832437752

智伟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2-03-15 00:22

呵呵,谢谢你的关注,公司这边上不了QQ,回家后我发给你。

支持(0) 反对(0)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2:28

@Trrecy: 那個 文件夾的用途,是放臨時上傳的文件。上傳上去,要從這裡讀取哦數據,然後 保存到db哦

。保存完成后,就可以刪除了。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15 14:51

@Trrecy: 最近外出了下,这个项目推迟了下,呵呵,说联系你呢,却给耽搁了。不过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还得叨扰你下。谢谢你的关注哦。

支持(0) 反对(0) 赵小猫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4-01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