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Visual Studio2010后还能安装Visual Studio2008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5:23

由于要修改老项目,不得不装Visual Studio2008,但我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Visual Studio2010,还可以安装Visual Studio2008吗?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的主页 程序老炮儿清道夫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2-03-14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安装。已经尝试过!

收获园豆:8
憤怒的小鳥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2-03-14 15:02
其他回答(2)
0

装有高版本的再装低版本,建议在虚拟机内安装。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3-14 14:45
0

好像可以安装的,我个人就有两个并用的

收获园豆:2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4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