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创建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4 16:58

VS2008创建的数据库文件在哪里啊?能不能修改保存路径啊?

maplecumt的主页 maplecumt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03-14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在SQL Server 实例的默认数据库目录下,可以通过SQL Server的服务器--属性--数据库设置,查看具体路径。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2-03-14 16:52

谢谢啊!找到了。

maplecum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6:58
其他回答(1)
0

在这里找找: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dudu | 园豆:36488 (高人七级) | 2012-03-14 16:37

找了,没有。

支持(0) 反对(0) maplecumt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03-14 16:55

@maplecumt: 搜索一下吧,数据库.mdf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88 (高人七级) | 2012-03-14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