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分页方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8:28

这几天研究了分页方式:

1.现在知道了使用URL参数进行分页

 

2.昨天使用了ViewState记录用户点击当前页的索引号

但是有问题了,就是ViewState只记录了上一次的状态,不是最新的当前页索引号,需要点击两次才有效果!

问题:有解决办法吗?或者还有没有其它的分页思想?

TimYang的主页 Tim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3-15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寒江独钓客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2-03-15 23:47
其他回答(5)
0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3-15 15:09

不好!o(︶︿︶)o 唉

支持(0) 反对(0) TimYan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5:18
0

有现成的分页控件的,很好用的,http://www.webdiyer.com/

self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6:15

哎呀,我想了解下!给我讲讲白!

支持(0) 反对(0) TimYan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7:22

@程序猿就是我: 

官方有说明和演示的,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self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7:25
0

应该是你对当前索引的控制有问题,使用viewstate是不会出现你说的问题的。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15 20:00
0

不要使用ViewState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5041 (高人七级) | 2012-03-15 20:21

那就使用URL参数进行分页了吗?博客园就是采用的这种方式把!

支持(0) 反对(0) TimYan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2:05

@程序猿就是我: 我们用了两种:URL参数和Javascript。闪存(http://home.cnblogs.com/ing/)就用的是js分页。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5041 (高人七级) | 2012-03-16 12:46
0
收获园豆:10
MengXQ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