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数据库 服务器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20:36

我的机子安装的是SqlServer2008R2,访问我们公司的服务器没有问题,但我想访问本地服务器(不知道这么说是否合适,就是服务器名称填:".",用户名sa,密码我不知道--),就提示无法访问服务器".",怎么回事?--我来公司后机子就装好了数据库,是不是设置了只能访问公司的服务器?还是什么其他情况,望不吝赐教---

巴维尔的主页 巴维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2-03-15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名称填:"."

验证方式选择windows

收获园豆:3
小材小用 | 小虾三级 |园豆:639 | 2012-03-16 17:44
其他回答(3)
1

你可以用本地用户来访问sql server,不一定一定要用sa 

  Data Source=ServerName;Integrated Security=True;

http://www.cnblogs.com/yongqiudeng/archive/2008/02/12/1067342.html

收获园豆:2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2-03-15 17:33
1

密码不知道就用本地用户访问

收获园豆:3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15 18:37
2

使用windows验证,看是否能够登录。如果不行就是服务器的实例名称错了

收获园豆:2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2-03-15 1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