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8无法打开设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23:32

问题补充:

就是不能打开设计视图

dreamhappy的主页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3-15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下面的命令

devenv.exe /resetuserdata 恢复visual studio 至初始状态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2-03-16 09:28
其他回答(1)
0

你打打VSsp1补丁,看看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2-03-16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