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Log4Net中使用系统本身的connectionString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8 22:58

大家知道当Log4Net使用adonetappender的时候需要配置connectionString,这个配置当然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的问题是我系统本身已经在config 文件中配置了一个ConnectionString,我想问一下如何在adonetappender使用系统本身的connstr而不要再次配置。。

 

Thanks in advance.

小AI的主页 小A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12-03-15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5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3-16 08:31

对了,你这个方法不行的,你看一下我在stackoverflow中问的那个link,那里面有一个是可以的,我已经测试通过了。不过还是谢谢你。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2-03-18 23:00
其他回答(2)
0

log4Net好像是开源的啊~

你看一下他里面的代码

实在不行改一下它的代码不就得了~

收获园豆:50
liulun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2-03-16 08:21
0
    void Applicat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在应用程序启动时运行的代码
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Configure();
ConfigureLog4Net();
}

private static void ConfigureLog4Net()
{
log4net.Repository.Hierarchy.Hierarchy hierarchy = log4net.LogManager.GetRepository() as log4net.Repository.Hierarchy.Hierarchy;
if (hierarchy != null && hierarchy.Configured)
{
foreach (log4net.Appender.IAppender appender in hierarchy.GetAppenders())
{
if (appender is log4net.Appender.AdoNetAppender)
{
var adoNetAppender = (log4net.Appender.AdoNetAppender)appender;
adoNetAppender.ConnectionString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onnStr"].ToString();
adoNetAppender.ActivateOptions(); //Refresh AdoNetAppenders Settings
}
}
}
}

来自于: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723051/how-i-can-use-the-connectionstring-of-the-current-website-for-log4net-instead-of
编辑器加载中...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2-03-18 22: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