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在编码要前先设计好界面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4:47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6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原型设计是需要的,这时候设计的目的是给客户一个直观感受,同时在该过程中进一步明确功能需求;但是仅限于原型,没有必要设计的很全面很详细,否则可能会陷入功能逻辑对ui层的依赖中,而这种依赖是不能有的。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6 10:08
其他回答(4)
0

当然了,界面设计好,基本上思路也理清了,编码会更好做。

紫梦依旧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2-03-16 09:58
0

最好是这样吧,因为界面设计好了,下一步的工作就有了方向,思路就清晰多了。

WaitingSky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2-03-16 10:12
0

不会这样的。也无需求搞出来了后,就同时开工。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3-16 10:19
1

推荐一个原型设计工具:Axure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