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登陆验证应该放在中间层还是UI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6 14:54

if(密码文本框.文本  == 数据库用户名密码)

{

}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6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与数据库进行交互的话,我建议还是放到中间层吧,反正我通常是这样做的

璀璨星空o(≧v≦)o~~ | 初学一级 |园豆:109 | 2012-03-16 11:19

加密.验证码等要多做几个层吗?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1:28

不需要,都放在中间层就行,然后调用方法就可以了

璀璨星空o(≧v≦)o~~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3:59
其他回答(1)
1

你可以将验证方法放在中间BLL业务逻辑层,然后将处理结果返回到UI层再作结果提示;你也可以通过AJAX去实现,将参数传一个一般处理程序或一个页面中进行验证处理。。。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6 12:48

加密.验证码等有必要多做几个层吗?

支持(0) 反对(0)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2:51

都一样,这样代码规范一点嘛。。。说明一点,他说的是对登录信息作验证,而不对密码加密和判断验证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6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