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有木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8:52

刚开始接触WCF,谁给推荐点入门的学习资料!

WCF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03-16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问题也问啊,博客园的第一就是搞这个的啊?去看她的博客!就OK了!

Tim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2 | 2012-03-16 12:06

额,请问谁是博客园第一啊?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3-16 12:21

@雪拥蓝关: 

去博客园首页看排行榜啊!一看就知道啊!一看就知道不经常逛园子的人!加油把!

TimYang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2:36
其他回答(5)
0

《WCF服务编程》老少皆宜

http://www.ppurl.com/2011/08/wcf%E6%9C%8D%E5%8A%A1%E7%BC%96%E7%A8%8B.html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3-16 12:47
0

园子里蒋金楠同志的博客有N篇WCF的精华文章。相信你通读所有后,必定有所进步!

其博客:http://www.cnblogs.com/artech/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2-03-16 13:05
0

b把 这 一长篇 好好看看 不过这篇讲的是 rest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d203052.aspx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3-16 13:43
0

如果你想学习wcf的话,可以去看  蒋金楠,网名Artech的博客,他在这方面是神人,专家级的人物,只要你看完他的文章,你也会变厉害的   http://www.cnblogs.com/artech/

chenchuny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8:17
0
dudu | 园豆:40854 (高人七级) | 2012-03-16 2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