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IIS中网站的log4net日志怎么不能正常生成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4 16:27

VS开发的ASP.NET网站,在VS中调试时一启动就能正常生成log4net日志文件,但是将网站发布到IIS上运行的时候就不生成日志文件了,我也把IIS重启了,网站也在运行状态,甚至我故意输入写错误数据造成异常,但还是没有看到日志文件的生成..哪位能告诉我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3-16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许是IIS的BUG吧

收获园豆:10
hoxfeek | 菜鸟二级 |园豆:370 | 2012-09-13 16:59
其他回答(1)
0

1、检查log4net的配置

2、检查日志所在的目录是否有写的权限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3-16 13:52

IIS是安装在我开发机上的,就是VS和IIS都是在同一台机子上,在VS中调试时能正常生成,但是将网站发布到IIS里就不能生成了..配置的日志目录也是同一个地方,应该不存在权限的问题啊?还有什么其它原因吗?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3-19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