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客户端服务代理动态获得本服务地址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4:17

因为服务地址会变,所以在wcf客户端需要动态获得服务地址,以调用服务站点上的资源

carfieldfei的主页 carfield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3-16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510 | 2012-03-17 14:09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jirigala/archive/2011/07/03/2096808.html

希望能帮助到你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3-16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