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URL重写 IIS7 404 - 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13

http://***.***.***.***:7777/sr/1    这个样子的地址 sr是页面 1是参数 在vs上运行是可以的,配置如下:

   <RewriterRule>         <LookFor>~/sr/(\d+)</LookFor>         <SendTo>~/ServiceRanges.aspx?a=$1</SendTo>       </RewriterRule>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3-16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设置IIS。取消IIS对请求文件路径检查。

奖励园豆:5
lucika.zh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2-03-16 19:34

怎么设置

拖鞋王子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3-16 19:57

说的不正确。

ii6中有这么一项设置,即检查请求文件是否存在。

对于IIS7是这样设置的。在IIS中打开网站,在功能视图中 有一个处理程序映射的地方,双击。

在新页面的右侧,有一个添加脚本映射的链接。

弹出的页面,请求路径一项 输入*

可执行文件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isapi.dll。

这样应该是任何请求都会交给framework.

lucika.zh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3-17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