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内部跳转出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00:10

今天在做jsp的时候,直接用url外部跳转,显示都正常,然后用内部跳转的时候,图片路径都出错,比如说目标是root/user/pay.jsp;不符合条件,目标就是内部跳转到root/login.jsp;

结果login.jsp中图片的路径都变成了root/user/xxx.jpg,求解决,拜托啦,555555555555

hwangshyar的主页 hwangshy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3-16 2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base标签绝对定位

hwangshyar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3-22 18:32
其他回答(2)
0

描述的真模糊~

要么让图片源用绝对路径~  要么就定好图片对jsp的相对位置~

胡搞瞎搞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18 00:23

谢谢你,解决了,用<base href="url" />属性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hwangshyar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8:31
0

你可以在变成后的路径下再放个图片 。以前是这样解决的

蘑菇大叔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3-22 15:08

谢谢哦

支持(0) 反对(0) hwangshyar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3-22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