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SP.NET自己做一个学生论坛的设计过程是怎样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27 21:23

1.设计出要什么功能

2.Axure_RP_Pro用这个设计网页的界面

3.powerdesigner125_eval设计数据库

4.用户手册5.接口,模块设计

6.编码

7.调试

这样吗?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3-16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4用户手册放最后,其他都差不多

奖励园豆:5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3-16 23:25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1. 去下载一个discuz

2. 上传到服务器,然后配置一下

3. 开张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8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