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3:28
public class ArrayParser{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double[][] d;

String s = "1,2;3,4,5;6,7,8";
String[] sFirst = s.split(";");
d = new double[sFirst.length][];
for(int i = 0; i<sFirst.length ; i++){
String[] sSecond = sFirst[i].split(",");
d[i] = new double [sSecond.length];
for(int j =0; j<sSecond.length; j++){
d[i][j] =Double.parseDouble(sSecond[j]);

}
}
for( int i =0 ;i<d.length; i ++){
for(int j=0 ;i<d[i].length; j++){
System.out.print(d[i][j] +"");
}
System.out.println();
}
}
}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or(   j.length)

夜雨星辰- | 初学一级 |园豆:194 | 2012-03-17 13:27
其他回答(1)
0

for( int i =0 ;i<d.length; i ++){
            for(int j=0 ;j<d[i].length; j++){
            System.out.print(d[i][j] +"");
                }
                System.out.println();
                        }

发表是最好的记忆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2-04-14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