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人,求项目管理经验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21:35

我现在负责一个光伏发电功率预测系统的项目,希望各位有项目管理经验的能够给一些建议,包括如何进行项目管理,项目管理中的事项,项目进度的把握,人员的协调,以及一些必须的项目管理工具(比如版本控制工具,文档编辑工具),希望各位牛人多多指教!!!!

dumx的主页 dumx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3-17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版本控制使用svn,文档用office,项目经验可以从书上去找,最主要的是项目一定要做好架构,这样可以省去很多工作,二要制定好开发规范,改起来方便。

开发中注意沟通,要让团队能够高效的运转起来

收获园豆:10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03-18 17:56
其他回答(2)
0

项目进度管理、成本控制可以试试Project,文档版本控制可以使用svn

收获园豆:50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2-03-17 21:54

关于带团队的一些经验呢

支持(0) 反对(0) dumx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3-17 22:08
0

你可以多看看相关书。管理么,并不是靠理论就能做好的,关键还是实践。

带团队最重要的是“以诚待人”,其他的慢慢总结吧

如果带团队中有什么具体问题了,咱们再具体交流

收获园豆:50
Bruce鑫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2-03-18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