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内存占用控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7 16:19

http://wanjiale.56fix.org/这个站,是用.net写的。

采用了静态缓存与内存缓存并用的方式,主要保存的经常需要使用的配置信息,第一次访问时,程序统计内存占用只有3.7M。

全随着后台管理页面的不断刷新,内存占用量逐步加高。

到最后占用都超过10M了,这是在虚机上。

 

在我的服务器上,没有对内存加以限制,内存占用竟然达到100M,请教高手,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合理控制内存占用又保证性能啊?

Ropean的主页 Rop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03-17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内存又不值钱...尤其你这样的小站...没必要这么考虑内存吧...

收获园豆:15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2-03-18 11:15
其他回答(3)
0

占用100M内存属正常现象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3-17 21:18
0

.net 内存缓存本身就是很占内存的--

收获园豆:5
二德子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2-03-18 10:41
1

这是由于•net在页面运行过一次之后.net的底层将编译过后的代码缓存起来了,下次在使用的时候直接在缓存当中取,然后在执行,这是.net高效运行的原因,也是内存占用高的根本原因,当然没有执行过的代码还是没有被缓存的。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8 18:18

如果说要控制的话,会影响你程序的,我记得在c# via里面的第二章有方法,现在记不起来了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8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