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语法求解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9 09:04

global::NumberPool NP = new NumberPool(); 

这是什么意思? 是吧 NP 声明为全局变量吗? 所有类都能访问他吗?

Survival.Sun的主页 Survival.Sun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2-03-18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2-03-18 14:35
其他回答(1)
0

这就是本地局部变量定义。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3-18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