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web开发是否有必要租个空间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8:55

最近对asp mvc有点兴趣,原先是做桌面开发的,桌面开发做完发给别人用就行了,但是web开发似乎还得搞个空间,而且空间的环境似乎还很难弄好,一般自己开发用VS2011+SQLSERVER2008,但是似乎现在网上的空间都是.net3.5 mysql数据库,而且空间都很小,小的10M大的一不过100M。

想问问各位是否都有自己的空间?空间都什么环境?多大就够了?大家觉得学习期间是投入多少钱弄空间合适。

cbkid的主页 cbkid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3-18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爲什麽需要空間呢?除非你要發佈。讓更多的人看到。其實,只要你在本機上搭建iis環境 就可以了。還有如果你是程序運行,都不需要iis,只要安裝開發環境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3-18 15:17
其他回答(2)
0

除了发布你的网站,让公众访问得到你的站点外没必要去弄什么空间!空间跟你的学习关系不大!

收获园豆:10
kaleyr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2-03-18 15:42
0

没有必要,你要其他人能访问的话,用花生壳就可以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8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