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布局问题,求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2 12:17
叶小钗的主页 叶小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03-18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蛮像现在流行的瀑布流布局。可以参考下:

http://docs.kissyui.com/docs/html/api/component/waterfall/

收获园豆:15
吕飞 | 菜鸟二级 |园豆:280 | 2012-04-10 18:05
其他回答(3)
0

在顶层<div>定义三个子级<div>使用float使之形成你页面的三列

然后输出的时候,不能水平着一个栏目一栏目的输出,而要竖着一个个输出,分别输出到三列中

就是最终的效果了

收获园豆:5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8 16:48

大哥,就是想只用一列哦

支持(0) 反对(0) 叶小钗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03-18 16:50

@叶小钗: 我觉得你有必要把最初的需求说一下,你设计了方案,并完成了前面的部分,只剩下一个问题,可是这个问题是无法解决的,所以你的方案是有问题的,不妨说来大家重新帮你设计一下

支持(0) 反对(0)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8 18:52
0

期待学习。。。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03-19 12:56
0

这种情况用绝对定位最好实现了。

body用relative

每个div 用absolute

关越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2-03-28 2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