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ce中访问WebService,能看到方法,但不能调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3 20:34

如题,出现如下错误:找不到“Test"(或它的某一个组件)。请确认路径和文件名正确并且所需的库全部可用。

 

注:Test:(我的方法名);返回一个字符串;

这是什么异常?

hellen1231的主页 hellen1231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03-18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0 | 2012-03-18 18:07
其他回答(1)
0

请问楼主怎么解决,我也遇到该问题。

豪华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04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