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如何从SVN发布版本到正式服务器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05 11:34

团队把所有代码都已经签入到SVN服务器上去了,请问如何从SVN服务器直接发布到正式服务器上(实现与VS发布那个一样的效果)

贾贵队长的主页 贾贵队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2-03-18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自己开发个一键发布功能,在正式服务器上完成三个操作:

1. 从SVN服务签出或更新代码

2. 用msbuild编译代码

3. 通过xcopy发布编译后的文件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5 | 2012-03-19 09:48
其他回答(2)
3

不明白你的意思,SVN服务器是你们的版本控制服务器,正式服务器是什么?是要实现可执行程序的发布吗?直接写shell脚本不就好了,或者做自动化编译,同步到正式化服务器不就可以了吗。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8 21:31

就是您说的意思,请问有没有资源或文章可以推荐看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贾贵队长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2-03-18 21:34

@deepland: 

@ JianLee给你提供的文章不错,呵呵。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8 22:51
0

应用持续集成。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3-19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