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的内存布局是什么样的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10:04

JavaScript应该也有内存布局的吧,请问JS的内存布局是什么样的呢?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19 0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文章:javascript的内存分配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43 | 2012-03-19 09:56
其他回答(1)
0

内存布局是什么意思?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2-03-19 09:30

我是初学者,asp.net中不是有内存布局吗?所以想问问JavaScript是怎么分配内存的

支持(0) 反对(0) tab_china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3-19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