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魅影视频网,这个网站是用什么技术搞的?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09:37

魅影视频网,这个网站是用什么技术搞的,地址是:www.imeiying.com,大家去看一下这是网站是用什么语言或技术弄的,感觉还不错!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03-19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SP

收获园豆:5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2-03-19 09:15
其他回答(2)
1

感觉没什么很深的技术含量。。。。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9 09:11

应该说就是没有技术含量。。。。。。

支持(0) 反对(0) jackbins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09:48

@jackbins: 我错了-_-!

支持(0) 反对(0)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19 17:33
0

做的感觉不错呀,还很强大呀。

TB0900961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1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