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的皮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10:35

怎么把自己的头像,还有一个什么您是多少位访客弄到上边呀?

浩凡儿的主页 浩凡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2-03-19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zsounder | 老鸟四级 |园豆:2819 | 2012-03-19 09:13
其他回答(1)
0

在博客后台“设置”>“公告”中添加相应的HTML代码。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3-19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