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操作wor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10:43

我们老大让我做一个标书制作软件,不怎么什么思路,那位大侠有案例或者思路给小弟指导一下,主要是用C#操作word,谢谢了,跪求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03-19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005 | 2012-03-19 10:40
其他回答(1)
0

使用Spire.Doc的lib也可以进行Word文档操作,例如转换格式,创建,合并文档,复制,添加水印等等,参考这里获取教程,很详细https://www.e-iceblue.cn/spiredoc/spire-doc-for-net-program-guide-content.html

UnSoleil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2-09-15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