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不到对象的方法,但是明明该引用的全都引用了啊???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10:17

实例了一个对象后,也改成公有类的了,命名空间也加了,调用他的方法,vs智能提醒都有这个方法,但是写完之后就是编译不通过,感觉不懂啊,更郁闷的是,跳过调试,直接也能跑起来啊,本人小白,望大家指点下,不胜感激~~~

章小强在路上的主页 章小强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03-19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检查一下解决方案下的所有项目是不是使用的framework都相同的,在项目上点右键,查看属性,看目标框架是不是都一样的。比如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和 .NET Framerok 4的引用就会出现你所述的错误。

收获园豆:3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3-19 09:53

确实是版本问题,我下的别人源码研究的,我的开发环境是vs2010,换成3.5的就可以了,谢谢你...

章小强在路上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15
其他回答(4)
0

命名空间或类的名称有冲突,可能吧

收获园豆:5
GuYoung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12-03-19 09:47

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章小强在路上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16
0

你仔细找一下你dll引用

收获园豆:5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3-19 09:59

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章小强在路上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16
0

有时候命名空间有了,还要再引用里加上实际的DLL。

收获园豆:5
自由用户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05

是版本问题,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章小强在路上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16
0

把错误代码贴出来,还有是做c/s的还是b/s的,c/s的要在属性里改下framework的版本属性(vs2010)

收获园豆:5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03-19 10:11

是版本问题,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章小强在路上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