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接口只被一个类继承,那这个接口是不是没什么意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3 10:54

一个接口只被一个类继承,那这个接口是不是没什么意义?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2-03-19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设计角度来说:很可能是的,不过这个界限的划分是比较难,我的原则一般是如果不能肯定可见的未来中能用的到,它就是废的。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2-03-19 11:54

-_- 顶一个。。。

zsounder | 园豆:2819 (老鸟四级) | 2012-03-20 00:23
其他回答(2)
0

万一以后要有别的类实现这个接口呢? 

光阴四溅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3-19 11:37
0

万一以后有更好的实现方法,用接口就很方便

HLW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3-19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