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QQ OAuth2.0 如何获取QQ号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做第三方登陆的部分,通过在网站上输入QQ号来进行登陆。

 

查看了腾讯的官方文档,返回的api中找不到能获取QQ号的部分. 而我必须需要QQ号,是否有谁用过QQ认证登陆,谢谢了。

问题补充:

还有获取client_id 需要提交域名,可是我在开发环境如何取得client_id?

winfa的主页 winf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2-03-19 16:4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QQ认证登陆,登陸不會返回qq的信息的。只會給你 一個 可以使用api的權限哦。主要看api有沒有開放這個功能。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19 16:53

API应该是没有  有没有其他方式取得. 还有获取client_id 需要提交域名,可是我在开发环境如何取得client_id?

支持(0) 反对(0) winfa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2-03-19 22:28

@winfa: 这个 必须有应用才可以测试的。不过,有一个测试用的域名。你看qq的api说明那里,有一个人写了关于本地测试的一些配置。并且给了一个测试的域名。

支持(0) 反对(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3-20 09:26
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2-03-20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