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lite中支持distinct吗,如果不支持要怎么处理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6 11:48

sqllite中支持distinct吗,如果不支持要怎么处理呢?

要通过group by间接处理吗?

tab_china的主页 tab_ch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2-03-19 1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lite是支持distinct的

奖励园豆:5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12-03-20 10:08
其他回答(1)
0

支持的

dudu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2-03-20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