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删除文本中的空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08:11

有一个txt文件,现在要删除其中的空行,效率比较高的做法是什么呢?

C#
观海云不远的主页 观海云不远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03-20 0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你造成空行的方式了,如果只是\r\n的话,就没必要用正则,那样反倒慢了,直接消除所有粘滞的‘\r\n’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2-03-20 11:04
其他回答(3)
0

正则表达式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2-03-20 09:07
0

.Replace("\r\n", string.Empty);

dudu | 园豆:36371 (高人七级) | 2012-03-20 12:07
0

target = source.Replace("\r\n\r\n","\r\n")

cn_zyn_blog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15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